農村網友微博求助《中國好商機》圓創業夢

 

新浪娛樂訊 《中國好商機》自3月初在中國教育台一頻道開播以來,便以接地氣、超強實用性與理性投資思路贏得火爆收視。3月7日一位來自農村的胡世翠女士微博上@中國好商機,想要加盟第一期節目中的項目,並表露希望節目組牽線搭橋的強烈意願,引發了節目組核心成員的關注與行動。

  農村網友微博發求助信息

  據了解,《中國好商機》節目宣傳負責人劉微默在第一時間關注到這條微博,他表示:“非常高興能在這么快的速度里得到來自基層觀眾的反饋。《中國好商機》節目最初的創立思想就是圍繞‘以人為本、關照現實、注重品質’的核心目標來進行,呈現‘草根性’且貼近中國百姓的生活話題、創業故事,為廣大群眾提供商業投資信息,提倡通過創業者艱苦奮鬥來改變命運,向社會公眾傳達正能量。”節目組成員在與胡世翠取得聯繫後,又聯繫上第一期項目品牌方面總監李倩倩,她表示:目前沒有進駐農村的計劃,舖貨款至少需7萬左右,如無資金合作亦難以達成。李倩倩轉發了求助微博,並承諾會積極聯繫胡女士。

  據悉,作為重磅打造的大型勵志創業類評論節目,《中國好商機》節目本著為觀眾提供更多發家致富的“好商機”為指導原則,節目自播出以來,吸引了眾多想要創業卻又苦于沒有合适項目的創業者們的關注,他們紛紛通過電話、郵件、微博私信聯繫《中國好商機》節目組,希望加盟心儀項目。有網友在微博上發表評論說:“《中國好商機》中諸多資深專家的點評為普通老百姓、年輕人及大學畢業生提供商業層面上的思維與創業途徑,可獲得更多理性投資指導。好項目才有好商機,為電視機前想創業但有些許迷茫的觀眾梳理思路,開闊視野,避免盲目創業。”據內部透露,節目完整版預計于3月中下旬在青海衛視周日晚黃金時間段首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