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賀!安翌全球(股)公司通過工業局能量登錄

安翌全球通過經濟部工業局之資格及技術審查!代表安翌全球在專業技術應用服務能力,深受有關單位肯定。

能量登錄審核為經濟部工業局評核知識服務業者服務能量之機制,鑑於資訊發達的今日,專業委外的觀念漸漸成形,資訊服務外包的需求亦逐漸產生。然而,由於市面上資訊服務業者眾多,技術能力亦良莠不齊,為評核資訊服務業者之資訊服務能量,乃規範資訊服務能量登錄申請辦法,提供資訊服務機構進行服務能量登錄申請。依不同之登錄項目,針對該公司之資訊服務能量進行評估,通過者可獲頒證書,同時亦於經濟部工業局網站統一公布審核通過名單,以提供產業界相關人士參考。

安翌全球將本著精益求精的精神,不斷精進專業技能,提供您最好的電子商務商務需求,協助您有效的利用網路資源,優化企業流程,強化組織快速應變能力,讓您提升企業永續的競爭力與獲利能力。

我們的團隊在2009年4月通過『工業局資訊服務機構能量登錄』-IT4電子市集技術服務項目(e-Marketplace Services),其中又以申請『電子型錄管理e-CAtalog Management 』及『電子交易服務e-Transaction Services』兩個項目為主的資訊服務項目。兩項能量說明如下:

1. 『電子型錄管理e-CAtalog Management』
提供產業所需要的買賣雙方之不同產品型錄及交易資訊管理系統,使得使用者方便查詢及相關產品資料取得,以利採購的進行。
2. 『電子交易服務e-Transaction Services』
在網際網路上提供一般在實體上交易往來所需的機制流程如:競標服務、詢報價、撮合、線上下單、訂單進度追蹤等。
....... 擷取自《工業局能量登錄-資訊服務機構登錄項目釋義》
 

賀!賀!安翌全球(股)公司通過工業局能量登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