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翌全球參與「2012新興市場資訊機會拓展團」前進馬、印

(中央社記者郭朝河吉隆坡19日專電)

台北市電腦公會第三度籌辦「2012新興市場資訊機會拓展團」,帶領11家ICT廠商到馬來西亞進行貿易洽談會,預計可獲得潛在商機高達新台幣4億元。

ICT拓展團將於26日在萬豪酒店(JW Marriott Hotel)舉辦洽談會,並將在現場展示所帶來的產品。

由於看好智慧型手機在全球發燒,連帶炒熱行動應用程式APP市場,因此ICT拓展團特別網羅多家台灣頂尖的行動應用軟體開發商,希望開拓台馬合作更大的空間。

 中華民國駐馬來西亞經濟文化辦事處副代表林明禮表示,從過去幾年的洽商會成績顯示,台馬資訊及通訊領域有很大的合作空間。

由於去年貿易額達到新台幣3.6億元,因此今年台灣拓展團帶來更豐富、更新穎的技術及產品,可望促成更多合作商機。

負責此次ICT拓展團業務的台北市電腦公會經理林國筠表示,近年來大馬政府致力推動各個領域的發展,使得大馬投資環境改善,加上ICT產品已擴及各個行業的應用中,因此他相信,台灣廠商絕對可以在大馬找到合適的合作對象。

她透露,過去幾年至今,拓展團已成功為大約70%參加廠商,在大馬找到合作夥伴或經銷商。希望今年能持續幫助每一個廠商,找到合作對象,共創投資商機。

台灣ICT拓展團團長為新興市場拓銷聯盟會長,同時也是精誠資訊公司副總經理唐雲順表示,今年的參加廠商在ICT產業已發展多年,擁有豐富經驗,並具備專業的ICT知識。

 他說,此行所帶來的ICT產品、技術和服務,相信都能滿足大馬業者的需求,促進大馬企業發展,帶來更大經濟效益。

今年參加廠商包括安翌全球網路、宏發電子、通天、文佳科技、全景軟體、桓基科技、積中盛、極致行動科技、賀田國際、歐立科技等。

1010719 轉自:TAIWAN NEWS & 中時電子報http://news.chinatimes.com/politics/11050201/132012071902114.html

台湾ICT拓展团来马拓商机

  • 台湾ICT拓展团即将第三度来马,开展马台更多合作商机,图为去年ICT贸易洽谈会的热烈情况。

(吉隆坡21日讯)台北市电脑公会第三度筹办的“2012新兴市场资讯机会拓展团”,将于本月26日带领11家资讯及通讯(ICT)厂商,来马参与贸易洽谈会。

他们预计此次可取得的潜在商机可刷破去年3.6亿台币(约3700万令吉)的纪录,达到4亿台币(约4000万令吉)。

台北驻马经济文化办事处副代表林明礼表示,从过去几年的洽商会成绩显示,马台资讯及通讯领域拥有很大的合作空间,这次台湾拓展团带来更丰富、更新颖的技术及产品,可望促成更多合作商机,再创新局。

台湾ICT产业在全球市场布局已久,多年来在国际间享有盛名。为了把台湾资通讯品牌的业务范围扩展至更大市场,台北市电脑公会多年来组成拓展团走访多国,与其他新兴国家的ICT业者交流,除了进一步了解双边的ICT产业发展现状,同时也藉由洽谈会的平台来寻找商机。

网罗应用软体开发商

负责此次ICT拓展团业务的台北市电脑公会经理林国筠表示,大马政府在近年来致力于推动各个领域的发展,所带来的绩效有目共睹。

“大马的投资环境良好,加上ICT产品已渗透到各个行业的应用中,因此,我相信台湾厂商绝对可以在这里找到合适的合作对像。”

今年,ICT拓展团看好智慧型手机全球发烧,连带炒热行动应用程式APP市场,特别网罗多家台湾顶尖的行动应用软体开发商,希望开拓台马合作更大的空间。

台湾ICT拓展团已举办多年,林国筠分享过去经验,她指出至今,拓展团已成功为约70%参加厂商在大马找到合作伙伴或经销商。

这次来马的台湾ICT拓展团团长为新兴市场拓销联盟会长,同时也是精诚资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唐云顺。

台湾ICT拓展团于7月26日在万豪酒店(JW Marriott Hotel)举办的洽谈会,为免费入场,但须预先报名,台湾ICT拓展团也将在现场展示所带来产品。

详情可联络负责单位台专技术合作有限公司:03- 8023 7798(Ms Venus)。

轉自:馬來西亞南洋商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