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WD工廠形象網設計-臻旺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產製造工廠


臻旺源起於二十多年前吉良中藥商行進行中草藥材買賣。由於創辦人鑽研中醫術、民俗療法技術和使用器材及中草藥理,為使中醫術及中醫草藥科學化,進而全心投入如何有效取代傳統中醫術科複雜高深的醫技及如何讓傳統中草藥的煎、煮、炮、燉等繁複的製程跳脫古法,導入現代化和科學化製程中。 

在中醫的科學化方面:經過多年的研究創造,創辦人得以遠紅外線材料陶燒成塊,並以電子化設計加溫,來取代傳統中醫療法之一的針灸技術。 

此項技術的研發成功,不僅榮獲國際的肯定,得到中華民國與美國、中國大陸等地的專利,並2000年代表我國參加德國紐倫堡國際發明展贏得銀牌獎,次年於美國匹茲堡國際發明獎中再獲得金、銀牌獎的殊榮,再度的被肯定,更激勵創辦人再接再厲地投入與中醫術相關的健康醫療器材研發。 

『真空高壓高能量小分子酒、水細胞破璧萃取法』

在中醫草藥科學化方面:創辦人以自行研發的『能量分子萃取法』及『光子刀切割技術』來萃取中醫草藥中的有效精華,濃縮製成中草藥保健食品、美容保養品。使以往中草藥治劑使用、攜帶的不便及服用劑量多、效果慢等問題,在經過此特殊的技術研製後,成為使用、攜帶方便,服用劑量少,效果快且好,更無副作用。

以此項技術研發出的保健食品、美容保養品,不僅改變傳統中醫藥予以繁複不便的印象外,更可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優秀的炎黃子孫己將老祖宗們傳承的醫理及技術,提昇至與現代科技同步。我們不只要改觀世人對中醫術及中草藥理的不認同感外,還要讓大家知道我們除了所擁有高等的智慧外,更肯定我們中國歷代傳承下來的中醫術及中草藥理;繼而將中醫術及中草藥理推上國際舞台,讓它們成為世界性保養、保健的必需品。

『傳統智慧結合現代科技、成就完美養生組合、營造健康美麗生活』

臻旺秉持著:傳統智慧結合現代科技、成就完美養生組合、營造健康美麗生活的理念,盡心盡力將研發的產品以始於科技、忠於人性、成於信賴、守護人類健康的原則,及精益求精好還要更好的精神,與大學育成中心共同合作,投入更多的人力、物力、財力及時間,繼續研發中醫及中草藥理,期以開發出藥質精純、成效更優的產品,鞏固人類健康;也附加培育有心學習一技之長的人才,輔以公司研發之即有產品及與大學育成中心研發出新的養生保健器材,造福更多需要幫助的病患及保養者,營造多方位的產品價值,共創健康、亮麗、多采的生活。

RWD工廠形象網設計-臻旺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產製造工廠

上一則 返回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