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體數位常見問題
  • -1.製作一部動畫影片會很貴嗎?

    其實沒有您想像中的貴,一部好動畫只要3分鐘內大概就足夠了,因為現在的人願意為一部影片停留的時間並不會超過3分鐘。因此基本上將一個"意念"傳達到,從3分鐘影片的製作將會十分豐富。

    -2.甚麼樣行業需要製作動畫影片?

    人類已經由過去平面感官進入到視覺感官,越是有影音、動畫、角色的內容及故事,才能滲透人心。因此我們的目標也希望能夠有機會將豐富的視覺、影音、角色、故事帶到影片中來傳達出商品或者服務的價值。從故事當中了解品牌、了解服務、了解人與商品的關係進而觸動購買的動能。所以各行各業應該都需要製作一份屬於自己商品或服務、品牌價值的動畫影片。

    -3.沒有想法、也沒有故事、更沒有角色也可以委託嗎?

    是的,這就是安翌全球可以為您創造加值的地方。我們從主角設定,場景設定,動作設定,後製剪輯完整呈現。另外我們還可以另付費請人作曲配樂,當然若您的預算有限,我們也可協助找尋便宜的罐頭音樂。我們也可以替您將製作好的各各角色做成企業專屬公仔,產出更多產品,也可以產出故事與電子書讓您快速傳閱,一舉數得。
    更多作品請參觀
    http://digital.aeweb.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