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
  • 100%台灣製造 『一如』品牌

    100%台灣製造 『一如』品牌

    《美容時尚教母的堅持》

       身繫孔子後代的使命與責任,Dr.Kung從1995年開始便跨足進入美容保養的領域中,不斷致力於產品的研究與開發,一路以來秉持著孔子的中心思想『仁』,並以此為根基延伸出五大理念『真誠、尊重、團結、創新、專業』。
        從原料、製作到包裝無不親身參予領導團隊,以求將高品質、高效能、低敏性的產品問世;到了2011年更引進有相同理念與堅持的國內外知名品牌來共同打造安全無虞的美容保養新領域,而在此大環境中更被眾人尊稱為【美容時尚教母】;Dr.Kung深信【中庸之道〜美的定義】,不只是外在的美麗,亦要注重內在的健康,唯有如此才能展表出真正的美。
        於安翌全球經營跨境電子商務與天貓合作時,本身就致力於中國市場的經營,也勇於挑戰許多中小企業對於未知市場的風險的卻步,就決定以 "正規、合法"經營,優先申請並取得"進口化妝品三證"的銷售權,相較於其他中小企業互相觀望的態度或滿足於灰色地帶的小山通經營的廠商現在完全受限的情況下,詩單朵爾也因此成為台灣少數幾個可以合法、正規在中國市場銷售的中小企業及優先獲取拓展通路的機會。

    通過辦理三證申請,台灣之優質幹細胞產品,成功進入中國,並落地與許多代理合作,成績亮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