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跨境電商帶給台灣中小企業龐大商

資料來源:www.hellotw.com    日期:2015年11月21日 11:24    來源:人民政協報 
 

在中國國家政策的支持下,相對提供台灣中小企業許多誘因及利多,把握平潭天時地利的機會,掌握脈動,跟上跨境電子商務的發展,過去40年台灣中小企業的奮鬥史,也會從此展開新頁。

=============================================================================================
  中小企業不要再單打獨鬥了,《安翌全球》已經搶得頭香,與海關正式聯網平台完成建構並提供免稅區裏的實體店鋪展銷。只要您將商品資料、國際條碼、價格策略擬定,並與我們合作簽約,廠商可以在一個星期內將您的產品在中國市場商曝光銷售了。我們需要中小業的力量團結起來,組成聯盟,一起在對岸展現群集效益、開拓中國廣大的消費市場。危機就是轉機、機會錯失,將不再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