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MIT微笑標章獲證廠商與電商平台於《台北及高雄》媒合活動圓滿成功!

  為協助MIT微笑標章獲證廠商拓展市場,促成更多優質MIT微笑產品至虛擬通路平台銷售,104年度台北與高雄場次分別在10月23日及11月20日舉辦媒合會。
  活動首先由MIT微笑標章推動辦公室介紹 MASA供應商系統,接著歆宇科技介紹內銷的「MIT微笑產品專區」一站式服務運作模式。緊接著安翌全球網路精闢解析「平潭自貿區」的操作優勢及其運營的「aegogo安翌購」電商平台,為拓展海外市場的整體戰略與實務做通盤介紹。2家電商平台運營業者,結合精彩案例,完整呈現拓展電商內外銷的知識與實務,讓與會獲證廠商獲益匪淺,對日後透過電商平台拓展內外銷市場深具信心。獲證廠商依序與2家電商平台的進行一對一媒合,經由詳盡的合作模式及MIT微笑產品介紹,彼此留下合作意向,未來將陸續進行簽約與上架工作。

  未來仍將舉辦更多媒合活動,請諸位業界先進持續關注MIT微笑標章官網的「最新消息」,並歡迎大家踴躍報名。

《10/23/2015 台北場次活動現場》



《11/20/2015 高雄場次活動現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