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林企業LED照明事業

智林企業LED照明事業

智林企業LED照明事業部與設計師、建築師、工程公司合作,提供專業LED照明方案規劃、產品安裝,以及直接的LED照明產品販售。
 
「智林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Conary Enterprise」創立於1976年,以從事光電半導體材質的進出口業務起始,長期服務於全球半導體科技業界,更是國內所有光電半導體磊晶廠的上游供應商。基於多年來在高科技業界的經驗,Conary體認到LED照明產業在國際上廣受矚目,而且正加速地擴展。LED在省電、壽命、環保照明功效等方面,都遠遠超越了傳統燈具,已被公認為新世紀光源。
 
鑒於LED的無限潛能而成立的Conary LED事業部門,是目前國內唯一專注研發LED照明產品應用方式的產業行銷公司。我們與國際上LED照明產業界各大品牌合作,結合了光電半導體科技、電子電機介面、燈光科技工程、與國際貿易的專業人員,以精準的眼光規劃可信賴的LED設計產品。眼看LED應用正方興未艾,Conary LED也將為國內的業界與使用者打開一片與國際同步的繽紛照明視野。
 
我們累積源自專業光電半導體、照明燈具與照明工程的資深團隊經驗、技術資源與人脈,來推廣LED照明應用。
 
我們是LED照明產品的應用行銷公司,販售LED照明產品、提供一元化工程服務、以及規劃目標性產品應用,藉由創新的行銷方式面對世界市場來獲取營收。
 
我們促進LED照明技術成為優化人類綠色文明的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