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聯碩股份有限公司

禾聯碩股份有限公司

禾聯碩公司掌握市場脈動,投入液晶顯示器/電視產業多年,在國內市場全力經營“HERAN”之自有品牌,定位為台灣家電之光,真正土生土長的本土家電體系品牌商及自行研發製造商。

禾聯: 禾-指的是禾苗,聯-指的是結合、聯合,由一株一株的秧苗開始種植,一步一步聯合成一片開墾的稻田,意指如台灣人的精神:”鋤禾日當午,汗滴禾下土,誰知盤中飧,粒粒皆辛苦 ” 的精神,在處於烈日當頭的市場中,有別於其他企業一一的出走台灣,禾聯碩堅持在台灣一步一腳印,真正土生土長的精神,開墾出屬於台灣真正本土技術與行銷差異的本土品牌: 禾聯HERAN

HERAN logo意含:

H---Humanity---人性化

E---Environmental---環保

R---Revolutionary---革新

A---Advanced---先進

N---National---國際

企業理念為研發人性化、環保、革新又先進的商品,以國際化的行銷模式銷售到全世界。

禾聯碩公司沿革:

民國91年6月聯碩光電正式成立開始自行研發生產

92年3月發表30吋液晶顯示器/視訊盒,OEM銷售給國內外大廠

93年6月以自有品牌”HERAN” 開始銷售

94年取得ISO9001:2000認證

95年12月推出”S.E.E.D”機上盒並申請專利

95年12月發表47吋液晶顯示器/視訊盒,為當時國內最大尺寸別

96年5月現金增資1.5億,股本為4.3億元

96年11月推出全國第一台可錄影的液晶顯示器/視訊盒

96年12月盈餘轉增資6.02千萬元,股本為4.902億元

97年6月取得IECQ QC080000證書

97年12月推出全國第一台會唱歌的LCD

98年8月正式更名為:禾聯碩股份有限公司

98年10月併入集團內空調銷售業務

98年11月推出三頻雙錄影的HI-HD LCD

98年12月榮獲第18屆台灣精品獎並發表LED液晶顯示器/視訊盒

99年3月搬遷於華亞科技園區科技三路88號新廠

99年5月新企業總部啟用

99年8月榮獲第7屆台灣優良品牌

99年9月榮獲第4屆桃園縣傑出企業獎

99年12月榮獲第19屆台灣精品獎6系列共33款機型

100年8月榮獲2011年桃園縣績優企業卓越獎之創新企業獎

100年12月榮獲第20屆台灣精品獎7系列共38款機型

自主研發

自主研發

         禾聯牌HERAN以台灣本土品牌,以規格功能差異化取勝,高品質加上積極的市場價格與售後服務體系,禾聯碩公司成立以來即堅持研發自主,從研發設計、生產製造、銷售均不假他人之手,深根台灣放眼世界,以快速的創新研發領先業界,不斷的追求成本競爭力,以回饋顧客;品牌核心價值為研發自主及不斷創新,從會錄影的LCD到可以唱歌的LCD都針對全球華人愛唱歌的特性,將點歌機等週邊商品整合於LCD中,都為了產品差異化,以提昇產品競爭力,成為台灣知名企業行銷國內外,提高商品附加價值,讓中產階級也能享有評價奢華的家電商品。

本產品卡拉ok LCD已相繼取得中華民國、中國大陸、澳洲、日本、德國等國家十年專利,其他國家亦積極申請專利。

       全系列機種從20到55型皆已量產出貨並獲得市場好評,創銷售佳績;去年度98年1~12月國內業界LCD銷售數量更是排名前5大,與前幾名市佔率以微小差距0.5%以內,成長更達44.41%。

產品行銷

產品行銷

       禾聯碩行銷策略一直是以提供優質的商品、平實的價格及最齊全的產品線,來滿足消費者各種不同空間的需求;產品尺寸涵蓋20到55型全規格;功能上具有一般、數位及目前最受消費者靑睞的FULL HD 1080P機種,產品尺寸最齊全;禾聯碩展望國際市場,已投入大量資金開發全系列亮面新造型機型,以符合市場亮面烤漆外觀的潮流,每年底對經銷通路舉辦北中南多場發表會,介紹所有的新商品,全機種台灣研發、製造,絕非大陸製的拼裝貨所能比擬。

       以規格功能差異化區隔市場,穩定的品質加上實在的價格與售後服務體系,提高商品及售後的附加價值,讓中產階級也能享有獨特的商品;卡啦OK LCD主要目標消費者,為愛家、居家、愛唱歌的人,老少皆宜,方便又廉價的家庭娛樂大滿足,此項創新更獲得第18屆精品獎的肯定。

       98年10月份併入集團內空調產品之業務,同樣延續HERAN品牌之銷售。

       禾聯空調深根台灣10多年,製造工廠不但符合CNS、取得ISO 9001認証,更堅持台灣生產在地製造,曾榮獲第十屆台灣精品獎,早期更以全國機種最齊全之銷售策略,滿足許多顧客的特殊需求。不但許多政府採購案都採用禾聯空調,一般民間專標案到處也都可以看到禾聯空調的產品。

       全球氣溫不斷上升,造成氣候的變遷,使得許多生物的生活環境改變甚至瀕臨絕種。溫室效應也使的南北極冰山溶解造成海平面上升,危害到人類的居住範圍,所以環保、愛地球變成為我們身為地球人的ㄧ份責任。

      溫室效應讓這幾年全球水、旱災頻傳,是否是地球在警告人類不要再破壞地球生態的警訊?

      禾聯碩公司已研發、製造、銷售全系列一對一、一對二之變頻冷暖型、冷專型空調,為了響應政府的節能減碳政策以及保護地球的責任,全系列變頻皆已取得節能標章,為的就是節能減碳愛地球,不但使用環保的R410A冷媒,更提高能源效率比值,讓我們的地球不但可以減少污染,更可以大大的提高了能源的使用效率,每年可以減少家庭的用電量並且降低碳排放量。

       除了開發出採用環保的R410A冷媒及提高能源效率比值的變頻冷暖型、冷專型空調外,禾聯碩公司更開發出較符合經濟效益的R410A定頻空調,不但同時符合環保以及節能省電的目的外,還可以讓消費者以較經濟實惠的價格買到空調產品。

       禾聯碩公司響應政府的節能減碳政策, R410A產品積極申請節能標章及環保標章也已陸續取得。98年3月13號響應政府的『自願性能源效率標示』活動,積極參與節能以及減碳的活動,在產品上標示能源效率比值,讓消費者在採購的同時可以更清楚的知道哪些產品是具有節能減碳的功用。

未來展望

        自有品牌才能讓企業擁有存在的價值,所以拓展HERAN品牌將隨著公司的成長不斷的發光發熱,目的是要讓『HERAN』品牌在台灣這塊土地上生根茁壯 。

      禾聯碩爲展現生根台灣的決心,於華亞科技園區內購置土地新建廠辦,以滿足日益增加的國內外訂單需求,並積極開發新規商品,與國際大廠策略合作,以期能立足台灣放眼天下,努力朝企業上市櫃與永續經營之目標邁進。

未來展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