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 安翌全球協助禾聯碩 入選優化商業標竿

賀! 安翌全球協助禾聯碩 入選優化商業標竿


安翌全球網路於去年與禾聯碩配合,協助台灣知名家電廠商禾聯碩進行E化,並配合經濟部的優化商業創新與網路發展計畫。

經由兩方公司相互協力,此計畫不但提升禾聯碩公司的E化,更成為經濟部商業司優化商業標竿案例!

以下為經濟日報報導

台北訊】禾聯碩公司憑藉多年深耕家電商品(HERAN)通路Know-how的競爭優勢,以高顧客滿意及不斷求新的商品與服務,榮獲經濟部商業司優化商業標竿案例,日前在一項參訪觀摩活動中,完整呈現成功e化的實質競爭力。

商業司科長陳秘順表示,優化商業創新與網路發展計畫在提升我國的商業服務品質與民眾的消費滿意度,以鼓勵商業服務業者以消費者及市場需求為原動力,共同建構服務引導消費與體驗決定價值的優質化商業服務環境。禾聯碩透過e化,大幅提升訂貨、記錄、銷售的透明度,不但提升效率,也提升品牌價值,更成功塑造優質的商業消費環境。

禾聯碩公司董事長蔡金土指出,禾聯碩以創新的經營模式與服務模式,建置全球華人家庭數位娛樂整合服務機制,與上游供應商、經銷商共同擴展市場,並透過數位版權服務,提供顧客整體加值服務及提高顧客滿意度。(陳華焜)